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蒂亚戈取出钢钉开始训练 4000万先生再推迟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1: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日前,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透露,蒂亚戈已经通过第二次手术取出第一次手术中用来固定受伤位置的钢钉,现在可以开始执行全面的运动康复计划。这位明星新援在8月底因右脚踝关节韧带连结撕裂动了手术,最近几周一直穿着特殊的保护鞋,右脚无法进行任何负重训练。

  与此同时,另一名正在养伤的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则遭遇挫折。据《图片报》披露,马丁内斯在康复过程中膝盖受伤,不得不推迟复出计划。在本赛季拜仁全部的1260分钟比赛时间内,马丁内斯只出场了81分钟。

  这位以4000万欧元的天价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拜仁的西班牙国脚在8月30日对阵切尔西的欧洲超级杯中伤了膝盖内侧韧带,随后动了双腿的腹股沟手术。由于要接受牙科手术,他的康复计划一度被打断,如今又因为膝盖受伤再度拖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