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国脚伤3月复出遥遥无期 迟迟不续约成多特心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多特蒙德最近遭受大范围伤病袭击,后腰位置尤其严重,京多安,凯尔,沙欣和本德四人全都有伤在身,而多特蒙德的核心之一京多安在8月15日德国对巴拉圭的友谊赛中就因为背伤加剧而开始休战治疗,到现在为止已经缺阵接近3个月。

  在国家队受伤之前京多安背部一直略有不适,在8月15日以后最初预计京多安只会缺阵两周的时间,不过到了8月27日,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多特蒙德队医布劳恩认为京多安的腰椎负荷过重,还需要更长时间的休养,预计缺阵一个月,不过直到现在,京多安何时复出都还是未知数。

  根据今天《图片报》得到的消息,京多安的伤势又出现了反复,背部神经出现了发炎的症状,根据骨科专家卡贝卡介绍,在经受了这样的腰椎伤势以后,神经发炎也是常见的情况,京多安也因此不能进行任何压力训练,只能进行简单的慢跑和身体理疗,卡贝卡表示根据以往经验,京多安要回到球场还需要一段时间。

  多特蒙德经理佐尔克也很无奈的告诉《图片报》记者:“京多安的伤势恢复一直就是没有太大的进展,我们完全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再次踢球。”看来多特蒙德要指望京多安及时复出来缓解球队的伤病潮也不现实了,让佐尔克头痛的还有京多安的续约问题,之前京多安表示希望安心养伤,暂时不谈续约,这也让多特蒙德很不安心。京多安目前也是欧洲各大豪门眼中的猎物,他和球队的合同到2015年就会到期,多特蒙德肯定也不愿意到明年夏天再次面对和莱万一样的情况,摆在佐尔克面前的任务十分艰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