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当今足坛十大快马:贝尔第2 C罗梅西不及曼联神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0: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瓦伦西亚是当今足坛第一快马

瓦伦西亚是当今足坛第一快马

  据新浪体育消息,速度,是球队考核一名球员的必要指标,速度选手一直也是转会市场的香馍馍。一名速度奇快的球员,往往能在比赛中发挥奇效,用速度撕开对方防线也是教练屡见不鲜的战术。

  当今足坛不乏一些快马,比如皇马的C罗跟贝尔,被球迷喊做皇马边路“两亿齐飞”,贝尔在14岁那年就曾在百米中跑出11秒4的成绩。巴萨的梅西跟桑切斯素来是速度奇快的球员,西甲赛场经常看到球员在梅西身后追赶的情景,桑切斯本赛季大热,一大因素就是他在球场上不留余力的奔跑,一次次撕开对手的防线。拜仁双雄里贝里跟罗本也是速度型选手,他们也在2013年帮助拜仁捧起欧冠冠军。

  英超赛场的高节奏自然也不乏许多速度型选手,阿森纳的沃尔科特跟热刺的列侬都是出了名的速度快,边路突破也是阿森纳跟热刺的一大招式。曼联前锋鲁尼的速度也很快,据FIFA赛事数据统计,鲁小胖的带球速度高达31.2km/h。不过当今足坛最快的还是曼联边锋瓦伦西亚,他的带球速度高达35.1km/h,可谓是当今第一快马。不过速度考核标准有根据带球速度,有根据平跑速度,还有根据启动速度等等,有些数据来源于OPTA,有些来源于FIFA赛后数据统计等,因此各速度版本排名也是层出不穷。

  以下是足坛10大快马:

排名 球星 带球速度(km/h)
1 瓦伦西亚 35.1
2 贝尔 34.7
3 列侬 33.8
4 C罗 33.6
5 沃尔科特 32.7
6 梅西 32.5
7 鲁尼 31.2
8 里贝里 30.7
9 罗本 30.4
10 桑切斯 30.1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