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新阿拉巴出世? 瓜帅欲提拔预备队小将进一线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继阿拉巴之后,拜仁一线队阵容当中可能即将要迎来又一名奥地利人,那就是目前正在拜仁U23预备队效力小将亚历桑德罗-绍普夫。

  拜仁阵中的奥地利阵营很快就要继续扩大了,继两届奥地利足球先生阿拉巴之后,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将目光瞄准了拜仁U23预备队小将绍普夫的身上。据奥地利媒体的报道,现年19岁的绍普夫很有可能从下个赛季开始为拜仁一线队效力,球员的经纪人马里奥-维戈(Mario Weger)日前也间接地对此进行了确认:“拜仁方面现在的确希望能够和我的球员重新签订一份合同。”

  绍普夫出生于1994年,司职中场,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绍普夫即将代表奥地利U21青年队参加在匈牙利举行的欧青赛预选赛,以及与荷兰队在下周一进行的一场友谊赛,在国际比赛结束后他的经纪人将会和体育主管萨默尔重新开始球员的的合同谈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