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切尔西签巴萨支柱达协议 神腰遭皇马1500万强挖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2: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安切洛蒂希望与拉米雷斯再续前缘

安切洛蒂希望与拉米雷斯再续前缘

法媒声称切尔西已与巴尔德斯达协议

法媒声称切尔西已与巴尔德斯达协议

  据新浪体育消息,自加盟切尔西以来,拉米雷斯在蓝桥的作用有目共睹,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每当俱乐部陷入困境时,巴西人屡屡能够通过永不枯竭的跑动和拼抢拯救球队于危难之间,而最新消息显示,拉米雷斯已经成为皇马冬季转会强挖的目标。

  据巴西《环球体育》披露,安切洛蒂日前与皇马球探组进行了最新一次碰面,以初步商议俱乐部在冬季的引援计划。据悉,在本次会面中,安帅已将拉米雷斯列为皇马明年1月的头号引援目标,并愿意为此付出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英国《地铁报》则称,一旦成功拿下拉米雷斯,皇马将不再试图劝服阿隆索续约。

  值得一提的是,拉米雷斯正是安切洛蒂执教蓝军时签下的爱将,如今安帅希望巴西人能够顾及师徒之情与其在皇马重逢,但切尔西能否放人将是一个极大的问号,《伦敦标准晚报》就表示,穆帅即使同意拉米雷斯离队,恐怕也不会放他去皇马。

  与此同时,切尔西正积极“寻枪”,以改善目前球队前锋得分不力的尴尬现状。由于状态正红的卢卡库最早也得明年夏天才能回归,俱乐部只能将视线放在转会市场。据土耳其《欧洲体育》爆料,穆里尼奥已经盯上了加拉塔萨雷当家前锋伊尔马兹,并计划冬季就将其引进。

  伊尔马兹上赛季在39场比赛中为加拉塔萨雷打入32球,在欧冠赛场也屡有惊艳发挥,此前阿森纳、利物浦和拉齐奥都曾与其传出绯闻,穆里尼奥也对其能力十分欣赏,此前穆帅曾在接受采访时亲言:“德罗巴、斯内德和布拉克(伊尔马兹)这三人能在世界上任何一家豪门立足。”

  据悉,早在今夏,穆里尼奥就曾有意揽入伊尔马兹,但加拉塔萨雷2000万英镑的报价让俱乐部知难而退,而明年1月,穆帅计划将登-巴巴加入交易,用登巴巴加现金的方式求购伊尔马兹,这样一来,俱乐部需要付出的现金将大幅减少。

  另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披露,切尔西已经与巴塞罗那门将巴尔德斯达成基本一致,蓝军将于明年夏天正式引进这名西班牙国门。巴尔德斯与巴萨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结束,此前他已一再重申不会与球队续约。今年8月,巴尔德斯曾一度十分接近加盟摩纳哥,但最后关头,西班牙人决定在诺坎普履行完合同再离开。

  目前切尔西已拥有切赫和施瓦泽两名经验和实力均属顶级的门将,另有一名极富潜力的天才门神库尔图瓦租借在外,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巴尔德斯转会切尔西后的上场机会存疑,这条消息的可信度也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此外,斯旺西主帅劳德鲁普日前向媒体爆料,切尔西曾有意让其接替贝尼特斯,但最终无疾而终。劳德鲁普说:“今夏切尔西方面派人询问我能否过来执教,但最终我们双方并没有进行实质性的谈判。此前我早就和斯旺西保证,我不会离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