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球迷盼科斯塔为西班牙踢世界杯 支持率胜托雷斯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1: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西班牙目前的战术,基本锁定为433。在中锋位置上,博斯克往往只安排一人首发。博斯克曾经最为信任比利亚和托雷斯,但现在这两人因为年龄和状态问题而渐渐不再鹤立鸡群。就算不算入能客串伪中锋的法布雷加斯,西班牙也仍有7大中锋在竞争3场世界杯门票。

  在联合会杯中,博斯克一共招入了3名中锋。不过目前索尔达多没能进入新一期大名单,托雷斯在切尔西本赛季没进过球,比利亚在马竞也被迭戈-科斯塔完全抢去了风头。《马卡报》认为在世界杯中,博斯克在中锋位置上必将进行一定的人员调整。

  内格雷多和略伦特,都是在西班牙国家队中进进出出的边缘人。目前内格雷多状态比较稳定,他在曼城有着相对较多的出场机会。略伦特虽然加盟了尤文图斯,但出场机会不多,孔蒂对他这个类型的高中锋似乎并不太欣赏。

  在本期西班牙大名单中,米楚第一次获得了博斯克的征召。不过米楚一开始并没有入围大名单,他是在比利亚因伤退出之后才递补进入的。米楚25岁时才开始踢西甲,近两年他在斯旺西虽然进球率稳定,但毕竟从未经受过国家队考验,能否和众多大牌配合起来还是个问号。

  从没入选过西班牙队的迭戈-科斯塔,反倒有可能成为救世主。在本赛季前8轮联赛中,迭戈-科斯塔打进10球领跑射手榜。迭戈-科斯塔代表巴西队踢过一次友谊赛,但并没有踢过正式比赛,西班牙队坚信能够说服FIFA让迭戈-科斯塔入籍。

  在《马卡报》的民意调查中,迭戈-科斯塔、内格雷多和米楚最被球迷们看好,他们的支持率分别为25.7%、20.9%和18.2%。比利亚、托雷斯、索尔达多和略伦特的支持率,则分别为14.5%、8.7%、7.1%和4.9%。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