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巴萨铁卫叫停续约或投国米 新伊涅斯塔拒曼联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马尔蒂诺在巴萨已经得到了许多人的信任,曾经的一批替补球员都在新教练手下找到了自信和状态,巴尔特拉已经证明了自己,并赢得了轮换的机会,亚历山大-宋更是以场均超过97%的成功传球率焕发青春,不过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却仍有人对自己的前途缺乏信心,这个球员就是右后卫蒙托亚,COPE电台在最新的报道中称,蒙托亚已经叫停了续约谈判,他在巴萨的前途未卜起来。

  新赛季战罢12场,蒙托亚几乎场场都能挤进最终的比赛名单,但截至目前却只在巴萨4-0大胜巴列卡诺的比赛中获得过机会,那场比赛中,他甚至曾险些自摆乌龙,遭到了门将巴尔德斯的怒视,COPE电台在报道中称,蒙托亚现在的感觉很不好,得不到比赛的机会让他很失望,在阿尔巴受伤的时候,马尔蒂诺依旧只用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这让国青小将看不到未来的任何希望。

  蒙托亚与巴萨的合同到明夏6月到期,如果不能在12月31日前续约,那么1月1日起他就可以自由与任何俱乐部展开谈判,目前国际米兰是最接近得到他的俱乐部,COPE电台表示,蒙托亚已经叫停了所有的续约谈判,他要看一看情况的变化,如果未来两个月还是得不到改善,他不会在继续留在诺坎普耽误青春了。

  与蒙托亚的情况截然不同,塞尔吉奥-罗贝托本赛季一共只捞到了3次替补机会,总共出场17分钟,但他却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世界体育报》在报道中称,塞尔吉奥-罗贝托已经拒绝了曼联的冬季转会邀请,理由很简单,马尔蒂诺已经私下告诉他不必急,很快他就能开始得到自己更多的出场时间了,只要他能在训练中表现积极,尽管还很难首发,但替补机会会慢慢多起来。

  《世界体育报》表示,马尔蒂诺对罗贝托的培养很像当年里杰卡尔德调教伊涅斯塔,同样是身穿24号球衣,伊涅斯塔在起步阶段的2003/04赛季和2004/05赛季,一共获得过超过30场的替补参赛经验,那对伊涅斯塔的成长至关重要,而现在马尔蒂诺对罗贝托的培养方式与里杰卡尔德时期类似,积攒比赛时间对年轻中场的成长至关重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