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C罗=福星!90场进球皇马不败 征服更衣室成领袖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1: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又一次,C罗成为了皇马的救世主,在最后时刻拯救了白色战舰,对莱万特,正是凭借葡萄牙人在最后1分钟的进球皇马才拿下3分,没有被巴萨与马竞将分差继续拉大。事实上,自从C罗在2009年8月29日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打进加盟皇马后的处子球以来,只要这个葡萄牙人进球,皇马在联赛中就从来没有输过。在C罗进球的90场联赛中,皇马战绩为惊人的84胜6平,其中包括两次战平巴萨,两次战平比利亚雷尔,西班牙人与萨拉戈萨各1次。

  毫无疑问,C罗已经成为了皇马的保护神,上周末用最后1分钟的进球帮助皇马击败莱万特之后,在C罗进球的联赛中,皇马已经取得了惊人的31连胜,上一次C罗在联赛中进球但皇马未能赢得胜利已经要追溯到2011年4月16日对巴萨的比赛。就在不久前,皇马与C罗续约至2018年,葡萄牙人的年薪达到了惊人的1700万欧元,但所有人都认为这物有所值,C罗为皇马一共打进了214粒进球,如果他保持这个进球效率,成为皇马史上最佳射手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事实上,2009年C罗以创记录的96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后,曾在更衣室里引起了不满情绪,《点球点》透露曾有几位球员嫉妒C罗的天价年薪以及核心地位,但很快,C罗就改变了他们的看法,用自己的行动与努力征服了更衣室。现在这位葡萄牙人已经是公认的领袖,对莱万特赛前,摄像机甚至拍摄到了他给球队训话的场面。

  C罗出生于1985年2月5日,2018年合同到期时已经度过了自己的33岁生日。“距离那一天还有很多年,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在33岁时退役,但可以确定的是我会为了皇马而奉献一切。”C罗表示。他的理疗师安东尼奥•加斯帕则对C罗充满信心,认为从C罗目前的身体状况来看,33岁远不是葡萄牙人的极限。“在我看来,他踢到33岁一点问题都没有,出现伤病的可能性非常小,事实上,在目前的情况下,他可以在35岁之前一直保持最佳水准。”

  加盟皇马以来,C罗仅仅缺席了27场比赛,只遭遇过一次严重伤病——2009-2010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被马赛后卫迪亚瓦拉铲伤了右脚踝,并因此缺席了两个月。这是一次不可预计的硬性伤病,除了那次外,C罗的身体始终保持着健康,很少受到伤病的困扰,他的肌肉非常发达,是一台永动机,对身体提供了极其强大的保护。“克里斯蒂亚诺是无以伦比的,他的身体状况远远超出球员平均水准,而且有一支优秀的专业团队在照顾他的身体。”加斯帕说,“皇马很清楚这一切,所以他们给了C罗一份新合同,不存在任何风险。”

  新赛季开始后,C罗踢满了多有比赛,一共打进了900分钟。不可避免的,随着年龄的增长,C罗的身体会发生变化,速度与爆发力会有所下降。“但对于C罗来说,这样的变化是非常细小的。”加斯帕表示唯一可能对C罗职业生涯造成威胁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伤病,如果遭遇重伤,那么一切就都截然不同了,但这是完全不可预计的,毕竟足球是一项蕴含着危险的运动,球场上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