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布斯克茨:巴萨假摔队?这叫踢得聪明 皇马不漂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0: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针对巴萨假摔的职责,布斯克茨认为,巴萨这不是演戏,而是智慧

针对巴萨假摔的职责,布斯克茨认为,巴萨这不是演戏,而是智慧

  据新浪体育消息,“教授”布斯克茨周三接受了西班牙科贝电台“12点比赛”节目的专访,他谈到了巴萨、西班牙国家队的现状以及西甲目前的情况,在说到皇马时,他认为安切洛蒂的球队足球不够漂亮,“这不是一支有着漂亮足球的球队。”

  25岁的布斯克茨已经为西班牙队出场了60次,不过对这个数字布斯克茨并不看重,“百场才是大家都关注的数据,要达到这个数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巴萨主帅马蒂诺奉行的轮换制,布斯克茨表示理解:“大家事实上都很喜欢,世界杯即将开打,赛季又漫长,轮换对所有人都有利,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更会如此。我们理解主教练的安排。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会有好有坏,因为我们不是机器。我希望我们能带着充沛体能参加世界杯。塔塔说永远不会阻止我们到国家队去,因为他理解我们,他曾是国家队主帅,知道我们的期待。”

  如今的巴萨控球要少一些,足球更为直接,布斯克茨相信情况会一点点好转,“对我们来说确实很费劲,很难,但我们越来越好了,如果身体状况更好,那巴萨还会踢得更好。风格是一样的,只是塔塔在努力找回瓜迪奥拉时代的一些风格。新教练给了我们一些新的建议,但足球哲学和踢法还是一样的。我们的足球并没有变得更冒险,我没有踢得更直接,如果有空间你当然要抓住,但这只是某些时段如此。”

  巴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决心代表西班牙踢球,布斯克茨为此表示了欢迎:“我们欢迎所有的好球员到来。我们跟他的队友聊过,他们都说这是个好人。”

  访问的一大焦点话题是对巴萨球员喜欢“演戏”的指责,布斯克茨对此辩解说:“这不是演戏,而是一种智慧。事实上这是不应该有的争论,因为现实情况并非如此,在这一行里的人都知道。在外面指指点点、给人贴标签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布斯克茨对内马尔称赞有加:“我们对他的快速适应感到惊讶,因为情况很不轻松。因为年龄、另一个国家、另外的球队哲学,他面临很多的问题....。.他是个很正常的人,很羞涩、也非常沉默,是个好人。他跟巴西人在一起的时间很多,但跟大家相处得都不错。他头脑清晰,什么都想学,他的角色有别于在桑托斯的角色,他也知道这一点。”

  最近几场比赛梅西缺阵,但球队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继续在联赛和冠军杯中赢球,但布斯克茨表示大家仍然想念梅西,“这个赛季我们还有一个能决定胜负的球员,那就是内马尔,但梅西是一样重要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非常想念他。”

  谈到西甲冠军的争夺,布斯克茨表示马竞有能力竞争冠军,而谈到皇马,他表示:“皇马因为跌倒几次,现在有一点掉队,但他们仍然有能力竞争西甲冠军。皇马请了新教练,球队适应起来很费劲,不过皇马从来都不是踢漂亮足球和控制比赛的球队,而且他们一直都有强大的进攻能力。”

  说到门将巴尔德斯的未来,布斯克茨认为巴尔德斯很难留在巴萨,“现在无能为力,因为大家都知道留下他是不可能的。他已经做出了决定,我们只能享受在赛季剩余时间的表现。卡西利亚斯在国家队上场踢球并不是一种不公平,这该由主教练来决定。三位门将都非常伟大,当然卡西利亚斯现在上场时间少了点。如果雷纳能到巴萨,那也是好事。卡西到巴萨?那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