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德比皇马将祭CBD组合 C罗贝尔天使组新三叉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ABC报》宣称皇马将改踢433阵型,考虑到本泽马是球队内唯一的全能型中锋,他因此被认定将与贝尔、C罗一起搭档。但据《马卡报》在头版头条报道称,安切洛蒂打算在国家德比中废掉本泽马,而是让迪马利亚与贝尔、C罗组成CBD全新三叉戟。C是指C罗(Cristiano Ronaldo),B是指贝尔(Bale),D则指的是迪马利亚(Di Maria)。

  尽管本泽马还在为自己喊冤,但安切洛蒂已经打算在国家德比中放弃他。一来迪马利亚近期表现非常出色,阿根廷人也承认自己赢得了安切洛蒂信任。二来贝尔即将伤愈复出,安切洛蒂认为威尔士人在对阵巴萨时将会调整出最佳状态来。

  从战术角度来讲,巴萨讲究控球,安切洛蒂则强调攘外必先安内。这也就意味着,皇马虽然积分落后5分,但在诺坎普的首选仍然是防守。在进攻方面,皇马将主要依赖于速度型球员的反击冲刺,巴萨防线怕的也正是这个。拼速度?贝尔、C罗和迪马利亚一旦加起速来,以皮克的转身速度,他也就只能当当场上观众了。

  在CBD三叉戟中,C罗极有可能将会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尽管C罗并不愿意踢中锋,不过他在佩莱格里尼时代就曾与伊瓜因搭档过。而在国家德比穆里尼奥的三后腰铁桶阵中,C罗也经常出现在单箭头的位置上。在2011年国王杯决赛中,C罗正是在客串中锋的情况下头球绝杀巴萨的。贝尔和迪马利亚都能左能右,不过贝尔似乎更适合踢左路,阿根廷人则已经习惯了在右路活动。

  不过兵无常势,皇马这组三叉戟还有很多跑位上的变化。一旦C罗来到左路,贝尔就将出现在中路。不过贝尔不是中锋,而是九号半,这个阵型将变成无锋阵。迪马利亚和贝尔的频繁换位,也将给巴萨后卫们带来麻烦,他们需要应付两名左脚将的轮番冲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