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尤文挖西甲4000万双子星 前枪手天才80场造55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新赛季开打后,尤文在进攻上过于依赖皮尔洛的组织,得分手段较为单一的弱点不断得到体现。欧冠两连平将球队拖入到极为尴尬的境地,联赛则沦落到要靠争议进球才能击败对手的地步。

  为了改变现状,尤文引进到了必须引进边路攻击手丰富进攻套路的关键时刻。《全市场》在10日爆料称,尤文不仅在盯着巴塞罗那的巴尔德斯和曼联的维迪奇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的老将,还对一些才华横溢的年轻天才垂涎不已。优先得到尤文垂青的,是西甲皇家社会队的一对年轻攻击手。

  24岁的墨西哥国脚卡洛斯-贝拉和22岁的法国国青队成员安东尼-格里兹曼,目前都已经登上尤文的引援名单。24岁的贝拉出生在墨西哥的坎昆,在阿森纳效力时,他就被认为是才华出众的天才攻击手。贝拉擅长在右边路活动,同时也能打影子前锋的位置,2011-12赛季离开阿森纳转投皇家社会以来,他已经为这支西甲劲旅出战80场打进34球助攻21次。在2012-13赛季,贝拉作为全队的进攻核心在36场西甲联赛里打进14球助攻12次,成为帮助皇家社会重返欧洲冠军联赛赛场的首功之臣。

  贝拉的技术特点,比较符合目前尤文在右边路进攻的需求。尤文目前的右路由利希施泰纳和伊斯拉镇守,前者胜在体能充沛属于典型的跑不死,但能力相对一般。后者虽然技术不错但受制于伤病太过频繁,如果不是孔蒂过于坚持,伊斯拉在今夏就已经被马罗塔卖到国际米兰了。

  比贝拉小2岁的格里兹曼,则在皇家社会的攻击线上打左边锋的位置,他在左路的突破和传中都比较犀利。格里兹曼18岁就在皇家社会打上主力了,今年是他为球队效力的第4个赛季,迄今已经为球队出战162场比赛打进33球助攻12次。尤文在左路重点仰仗加纳国脚阿萨莫阿,但给他打替补的德切利和佩鲁索都难堪大用,如果能够引进格里兹曼,尤文不仅丰富了左路的进攻套路,阿萨莫阿还能经常移位到中路来打中前卫,球队前场人力吃紧的问题有望得到根本性的解决。

  不过尤文想要引进这两名球员,势必要花费不菲的代价。据《转会市场》披露,格里兹曼和贝拉当前的身价都已经高达2000万欧元,两人身价之和4000万,而且合同期都是到2016年夏天才到期,尤文想要顺利挖角并不容易。《全市场》爆料称,尤文高层已经对此进行过研究,认为皇家社会的好前景不会持续太久。等到球队无力负担双线作战的压力从欧冠彻底出局后,为了平衡财政压力,球队甩卖球星将成必然。皇家社会新赛季赢了首场联赛后连续7场西甲不胜,淘汰里昂进军欧冠小组赛后两战全部败北,接下来还要出战强大的曼联,看起来欧冠被淘汰出局已成定局,不然下半赛季就要为保级苦战了。媒体透露,届时尤文计划以不超过2000万欧元的对折价,将这两名天才攻击手打包引进,复制当初从乌迪内斯引进阿萨莫阿和伊斯拉的交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