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季前赛考察目标曝光 麦帅将重点关注双塔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腾讯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在今天迎来季前赛揭幕战,他们将对阵新奥尔良鹈鹕,主帅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在季前赛中的最主要任务就是观察霍华德与阿西克的双塔配合效果。

在今年夏天得到魔兽后,火箭一跃成为了联盟最受瞩目的球队之一,而季前赛则是检验球员即战力的最佳场合,对此主帅麦克海尔也坦言,球队还需要通过实战来进行调整。“只有上场比赛后,你才能发现问题,从而去进行针对性的调整。”麦克海尔说道。

自从加盟休城后,霍华德一直在刻苦训练,如今,魔兽也迫不及待以火箭球员的身份走进赛场,“希望我们今晚能够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表演。”霍华德说道,“但不管怎样,大家都明白,这只是一场季前赛,输赢并不重要,我们只是想通过比赛去找找状态,谁也不会认为赢得这场比赛就能赢得总冠军。”

霍华德的到来也让火箭遭遇一些困惑,魔兽是否能够和阿西克搭档禁区?这仍然要打上大大的问号,此前麦克海尔便透露,火箭新赛季有望祭出双塔战术,而霍华德也声称,自己愿意将中锋位置让给土耳其人,虽然阿西克因伤无法出战首场比赛,但双塔之间的活动和配合仍然是火箭季前赛重点关注的内容。

“我们会在季前赛里尝试派出不同的球员,首发阵容也并不固定。”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想观察霍华德与阿西克是否能够共存,只可惜,由于伤病,在这场比赛里难以实现。”

除了观察双塔的默契度外,火箭在季前赛里还需要演练新阵容,同时去加强防守端的工作,对此,哈登则认为,球队需要在这段时间里找到化学反应。“教练会安排各种战术,但只要化学反应能够达到,球队就能收到良好效果,现在大家练的不错,首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是一个考验,我们还需要在场上看看化学反应以及配合的情况。”

霍华德也表示,新组建的火箭还需要通过比赛去相互学习。“这只是新赛季漫长旅途的第一步,我们需要通过比赛来锻炼,去找到节奏和状态,同时,我们还能够通过比赛去相互学习,熟悉队友,让球队实现完美融合。”霍华德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