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赴德未告知德帅 匿名教练:换禅师必打招呼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再次赶赴德国接受治疗,不过这次他并没有提前告知主帅德安东尼,对此一名匿名教练表示,如果是“禅师”杰克逊,科比肯定会提前打招呼。

  “科比没有告诉主帅德安东尼,这足以彰显了科比对主教练的看法以及德安东尼的低位,”一名匿名NBA主帅说道,“如果现在执教湖人的是禅师,我想科比肯定会告诉禅师他要去德国接受治疗。

  尽管科比并没有和主帅德安东尼商量,也没有提前告知德帅,但后者似乎并不在意。“我想着谈不上惊讶,”主帅德安东尼说道,“我觉得他(科比)早就已经计划好了。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也没有感到惊讶,他只是没有在8月份这样做,现在做了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将自己赶赴德国接受治疗的事情告诉了训练师加里-维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