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三巨头2014恐解体 韦德:同时续约不容易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腾讯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据《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三巨头明夏均有权利提前跳出合同,如果迈阿密为三人开出高昂的合同,那么球队无疑将背负上沉重的奢侈税压力,对此韦德也坦言,想要像2010年那样同时续约三巨星并不容易。

连续拿到两届总冠军,三巨头已经带领热火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不过在未来,迈城可能会遭遇更大的挑战,明年夏天,三人组都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热火又该怎样去挽留他们?在今年夏天,莱利不断在自由市场寻枪,觅来了奥登、比斯利以及小罗杰-梅森等新援,但这并不足以挽留三巨头。

热火老板阿里森已经在今夏开启了他的省钱计划,为了节省600万美元的奢侈税,热火宣布特赦老臣迈克-米勒,同时球队直到现在还保持着13人的联盟最少数量名单(正式合同),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去留则是接下来的重头戏,莱利在明年3月将年满69岁,他是否能够在这个年龄去重新和三巨头完成续约?当年,正是莱利让三人组建在一起,成就了热火的一个时代。

“他哪里也不会去。”在谈到莱利时,韦德说道,“这不仅仅关系到我们的问题,毕竟,大家都知道,他热爱这支球队,所以他哪里都不会去,我们并不担心他会抛弃这支球队走人。”

不过闪电侠也承认,他听到了很多三巨头即将解体的话题,在2014-15赛季,三人组都可能会开始另外一份新合同,除非他们再度做出牺牲和妥协,否则热火将难以保留原班人马。“这肯定是你所关心的问题。”韦德在权衡金钱和冠军的价值时说道,“这是一件让人伤脑筋的事情,所以,我们只能把难题抛给经纪人,抛给热火的前方办公室,我们会看看他们怎么去处理,怎么去做出一些创造性的事情,但我们都明白,这不会像2010年签约时那么容易。”

热火目前也并没有明确自己未来的计划,他们此前刚刚续约了斯波尔斯特拉,并将安迪-埃利斯伯格提升为总经理,同时任命三巨头欣赏的视频剪辑师丹-克雷格为助理教练,但至于赛季结束后球队又将做些什么,就连阿里森和莱利心中也没有答案。

对此,韦德也坦言,一切都需要顺其自然:“当你拥有一群一起作战的队友时,你能够放弃一些东西,但当这些家伙也在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大合同时,你却不能持有漠然的态度,我们将会看看事情的发展,希望大家都能够为自己做出的决定感到开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