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近九成球迷坚信林疯狂重演 季前赛成试金舞台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腾讯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美国篮球媒体《露天看台报》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林书豪将在2013-14赛季打出怎样的表现?结果显示,有将近九成的球迷都坚信林能够在下赛季重返林疯狂时期的表现。

尽管林书豪上赛季在火箭的表现较为平庸,即便他一度对自己丧失了信心,但对于一些球迷而言,他们却仍然对火箭控卫保留着一份耐心,截止到目前,在这份林书豪新赛季表现预测的调查后,有88.3%的球迷认为林书豪能够像超级巨星一样打出真我风采,有10.3%的人认为,林的表现可能和上赛季没有太多区别,只有1.4%的球迷认为林书豪会继续下滑。

而篮球专家阿历克斯-凯则撰文指出,林书豪需要在季前赛证明自己,因为这里是一个试金舞台,林需要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从而去争取到教练的信任,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林书豪的实际表现外界和期待存在偏差,事实上,他是当今火箭对中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特别是在霍华德加盟后,魔兽和哈登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在这样的情况下,林书豪的受重视程度则再度降低。

上赛季,林书豪在休斯敦遭遇水土不服,但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他场均仍然能够拿到13.1分6.1次助攻3个篮板1.6次抢断,林完全有能力做得更多,一旦让他大量参与到挡拆当中,那么其场均有望拿到20分8次助攻的成绩单。

在麦克海尔眼中,他更愿意将球交给詹姆斯-哈登去处理,于是,林书豪则是更多沦为了一名无球跑动的射手,除非他能够改变教练的观点,而季前赛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林书豪能够在七场比赛中去证明自己,向世界展示他的控球技巧以及助攻能力。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也坦言,在林疯狂的风潮过后,自己所面临的压力也会稍稍减弱,“我同意这样的观点。”林书豪说道,“这能够让我获得更多的空间和自由,我对自己有很多的期待,对自己上赛季的表现,我并不满意。”

同时,林书豪也坦言,自己新赛季需要改善四大弱环,包括无球跑动、空切、投篮以及防守,如果能够有效改善缺点,或许林书豪还会给人带来惊喜,甚至会重演林疯狂时代的片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