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称科比致命伤非跟腱 膝盖炎症恐毁掉飞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腾讯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篮筐世界》对科比和湖人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一番分析,其中这份报告引用权威医疗专家的原话,指出科比的致命伤势并非是跟腱断裂,而是长久难以治愈的膝盖炎症,这很可能让飞侠未来的生涯难以持续。

湖人在2013-14赛季充满着不确定性,无论是科比还是其他球员,健康状况将会决定这支球队的走向,在上赛季,包括纳什、加索尔、希尔以及布雷克等关键球员合计缺阵了155场比赛,而科比在最后时刻也遭遇生涯最严重伤病,缺席常规赛最后四场以及季后赛。

湖人训练师加里-维蒂声称,这是他所见过的最糟糕的伤病潮,不过新赛季,这样的情况又是否会再度发生?据著名外科专家罗伯特-克拉克透露,他并不担心科比是否能够从跟腱伤病中恢复,对于这位35岁的老将而言,虽然跟腱断裂会对其生涯产生一定影响,但只要能够遵循医学规律,用更多的时间进行休养,仍然能够确保全面康复。

虽然克拉克医生非常看好科比从跟腱手术中恢复,但他却对飞侠身体的另外一处伤病深深担忧,克拉克认为,科比的膝盖炎症将会对他的未来生涯构成重大影响,同时,他还对跟腱伤病以及膝盖关节炎的区别进行了一番解析。“他的跟腱撕裂是一种急性创伤。”克拉克说道,“但他的膝盖炎症却是一种久治不愈的慢性伤,这也就是其(科比)为什么要急于奔赴德国进行治疗的原因所在。”

正如克拉克所言,科比的膝盖问题几乎每年都会凸显,自从2003年开始,飞侠的膝盖已经历过三次手术,在2011以及12年,科比就曾两次奔赴德国进行富血小板血浆疗法来治疗膝盖,虽然他仍然能够在场上保持强劲的战斗力,但膝盖的隐患却一直不曾消除,在今年夏天,科比再度前往德国拜访名医,也说明,膝盖疼痛感再度让他难以忍受。

当然,在科比缺席的基础上,湖人可能会强调快节奏的进攻,新引进的尼克-杨和韦斯利-约翰逊可能出现在小前锋位置上,也可能会做为科比的替身出现在场上,而布雷克也能够司职双能卫,再加上米克斯,湖人的后场仍然具备一定的能量。

而在前场,加索尔和卡曼能够组建双塔,两人均是属于能里能外的内线,他们搭档可能会产生一系列化学反应,而乔丹-希尔也能够在替补席做出一定贡献。但不论怎样,科比的回归仍然决定着湖人的最终发展,只要飞侠能健康归来,加之不错的阵容拼图,紫金军团新赛季依旧乐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