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VS科维托娃:3胜2负 李娜中网三场一盘未失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15: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10月4日,中网女单1/4决赛中李娜将与科维托娃展开较量,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的第六次交手,此前李娜以3胜2负占优。

  本次中网李娜和科维托娃都展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李娜三场比赛均是直落两盘获胜,分别淘汰了汉图楚娃、雅瓦诺夫斯基和利斯基。科维托娃上周在东京夺得冠军,本次中网首轮轮空,随后两场都是苦战三盘分别战胜了勒普琴科和埃拉尼。

  李娜本赛季整体表现比较平稳,年初深圳夺冠,随后澳网打进决赛,在美网再创新高后李娜一直到中网才复出。科维托娃经历了近几个赛季的大起大落之后本赛季成绩也相对稳定了下来,已经拿下了两站赛事的冠军。科维托娃是女子网坛第一位90后的大满贯冠军,但因为受到身体以及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近两个赛季出现了瓶颈。

  李娜与科维托娃此前交手五次,科维托娃在2011年的马德里和2012年的蒙特利尔两次获胜,而李娜则在2011年的法网、2012年的悉尼站以及2013年的斯图加特站获胜。此番是两人第三次在硬地交手,此前两人在硬地球场各胜一场。

以下是两人的具体交手纪录:

李娜 3-2 科维托娃
时间 赛事(地点) 轮次 场地 获胜者(比分)
2011 马德里站 半决赛 红土 科维托娃
6-3 6-1
2011 法网 第四轮 红土 李娜
2-6 6-1 6-3
2012 悉尼站 半决赛 硬地 李娜
1-6 7-5 6-2
2012 蒙特利尔站 决赛 硬地 科维托娃
7-5 2-6 6-3
2013 斯图加特站 1/4决赛 红土 李娜
6-3 7-5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