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踮着脚尖开练定点投篮 丹帅:伤情一直在好转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他投篮时踮着脚尖。”丹东尼说,“我认为他没有跳,不过也不完全是脚不离地。他就是在这样的状态下,进行了定位投篮。”

  湖人的训练营北京时间9月29日就已开始,科比一直没有随队参加训练。对于他何时返回球场,目前也没有明确的日期。“我们现在没有关于科比复出的时间表。一旦他觉得准备好了,他会立即复出的。”安东尼这样对记者说。

  由于处于手术后的恢复期,科比还不能完全放开手脚,进行跑步和跳跃。现在只能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进行慢跑训练。今年4月份科比进行了跟腱断裂修复手术,当时预计恢复时间约6至9个月。

  此前科比曾表示,希望在新赛季的揭幕战复出,但从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纳什近期接受采访时说,科比有望在感恩节前复出。

  本赛季,湖人失去了霍华德,实力大减,加上科比的伤势,外界对湖人普遍不看好。就连魔术师约翰逊也表示,如果科比健康回归,并能打出以前的状态,湖人将能杀入季后赛。如果科比状态大不如前,湖人恐怕要度过一个难熬的赛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