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姆斯球衣销量全球第一 科比仅第三霍华德第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美联社》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带领热火完成两连冠,这也让他在全球范围内成为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而在NBA球衣的全球销量榜当中,“皇帝”就位居榜首,另一名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仅排在第三位,而火箭球星德怀特-霍华德位居第七。

  作为四届常规赛MVP,詹姆斯也积攒了众多的人气,根据最新的NBA球衣全球销量报告当中,詹姆斯高居榜首,排在前五位的其他四名球员分别是公牛的德里克-罗斯、湖人的科比、雷霆的凯文-杜兰特,以及詹姆斯的队友——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在得知自己的球衣销量在全球居首的时候,詹姆斯自己也相当兴奋,认为这对于他来说“意味着所有”。

  “知道有那么多人都如此尊敬我,那么多孩子,对于我来说就意味着所有。我会继续鼓舞那些青少年们,因为他们将我视为行为的榜样。”詹姆斯说,“我知道,当你穿着某个球员的球衣时,你对他总是绝对信任的,你会认为他能够做到不可思议的事情,对此我真的觉得很感激。”

  值得一提的是,罗斯虽然在上赛季因伤报销,但是他的球衣销量在中国、拉丁美洲和欧洲都位居榜首,可见这名超级新星在世界范围上影响着众多青少年球迷们。不过詹姆斯受欢迎的程度更加广泛,这也使得他的球衣销量居高不下。以下是NBA球衣在全球销量榜当中排名前15位的球员:

  1、勒布朗-詹姆斯

  2、德里克-罗斯

  3、科比-布莱恩特

  4、凯文-杜兰特

  5、德维恩-韦德

  6、卡梅罗-安东尼

  7、德怀特-霍华德(湖人版本的球衣)

  8、德隆-威廉姆斯

  9、布雷克-格里芬

  10、拉简-朗多

  11、史蒂夫-纳什

  12、克里斯-保罗

  13、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14、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版本球衣)

  15、乔-约翰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