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尼克-杨公开"挑衅"科比:我让他快点复出被我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在湖人今天的训练场上,嘲讽声和垃圾话四起,不过这并非像往常一样来自科比。不仅不是自来科比,而且这些垃圾话还是"针对"科比。

  如今科比仍在恢复当中,何时回归仍是个未知数。在此过程中,科比遭受了不少质疑,有人认为他无法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也许是为了激励科比,尼克-杨主动"挑衅"科比。“我一直跟他喷垃圾话,希望他快点回到赛场上,”杨说,“我们互相喷垃圾话。他十分渴望回归赛场。我一直等着他回归赛场,这样我就可以击败他。你们都知道,不要回避我。”

  很显然,科比的恢复速度惊人,远超人们的预期,而今天他也首次开始了有球训练。正是因为科比还未完全恢复,杨才敢于向科比喷垃圾话。

  “我现在可以跟他喷垃圾话,”杨说,“因为他现在什么也做不了。”

  谁都知道科比是一个十分好胜的人,被杨喷垃圾话,他势必会反击。“他说,他一直观察我打球,我只从右侧突破或者发起进攻。他现在在研究我。”杨说。

  杨表示,湖人的化学反应在慢慢的发展,而且现在在场上打对抗赛,激烈的程度越来越高。“我的身体到现在还有点疼痛的感觉。”杨说。

  值得一提的是,杨已经在联盟打了7年球,不过对他来说,为湖人效力是一次全新的转变。“对我来说,从第一天起来,适应就起来有点艰难。”杨说,“我必须去学习新的东西,找准自己的位置,我经常挡住其他人的路。但今天已经是第5天了,我已经感觉好了很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科比 球训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