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威:希望打出最好的状态 买东西喜欢砍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15: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遭到了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的顽强阻击,双方经过1小时37分钟的激战,小威在两盘都是先被破发的情况下以两个7-5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女单八强。

 

在赛后发布会上,对于今天场上的被动局面,小威解释道:“我觉得自己比较幸运,在关键球上可以顶住压力取得得分,而且我不断的告诉自己要放松。”

 

 

 

威廉姆斯姐妹昨天趁比赛间歇期去了北京著名的逛街地点——秀水。在问到都买了什么时,美国一姐幽默的回答:我也不记得都买了什么,很多是给朋友们带的礼物。不过我很喜欢讨价还价,这个过程很刺激很满足。”

 

随后,有记者提问球迷在昨天训练结束时意外的看到了黑珍珠的泪水,让大家很是疑惑,不知是对自己竞技状态不满还是其他事情影响了头号种子的心情。不过小威不是很介意的说:“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打出好的状态,这没什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