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2日综述:李娜纳达尔跻身8强 郑洁女双力克强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00: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女子赛场,李娜经过一番苦战,击败利斯基挺进八强。此外,A-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扬科维奇等人也各自获胜,只有前一姐伊万诺维奇遭遇爆冷,输给资格赛选手赫尔科格。而在女双方面,郑洁搭档詹咏然,两盘击败澳洲强档巴蒂/德拉奎尔。男单赛场,纳达尔顺利获胜,小德则在双打方面继续前进。

  女子:李娜挺进八强伊万遇冷,郑洁组合女双战胜强敌

  前两轮送出两枚“零蛋”,状态正佳的李娜在第三轮,遭遇到真正考验利斯基。德国名将的发球与正拍,比赛中给李娜制造很大困难。不过整体发挥出色的娜姐,顶住对手带来的进攻压力,直落两盘赢得胜利,晋级女单八强。1/4决赛,李娜将会对决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后者以6-4/6-7(3)/6-3涉险战胜五号种子埃拉尼。

  其他场次中,三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找回稳定,直落两盘以6-3/6-2淘汰美国新秀凯斯;扬科维奇苦战两个半小时,6-3/5-7/6-3战胜资格赛选手沃斯科波耶娃;上轮爆冷击败阿扎伦卡的佩特科维奇,本轮延续良好状态以4-6/6-4/6-1逆转两届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第五日唯一的冷门出现在伊万诺维奇,前一姐以两个4-6输给资格赛选手赫尔科格。

  女双赛场,郑洁/詹咏然对阵巴蒂/德拉奎尔,后者本赛季获得三项大满贯女双亚军。尽管对手实力强大,不过海峡组合敢打敢拼,全场13个破发点上实现3次破发,以两个6-4赢得胜利。下一轮,郑洁组合将会迎战米尔扎组合,后者以6-3/6-2击败帕芙柳琴科娃/萨法洛娃组合。

  男子:纳达尔苦战获胜进八强,小德男双挺进半决赛

  尽管此前已经十次输给纳达尔,但是这一次交锋,科赫尔斯奇雷伯依然顽强。首盘比赛双方开局各自破发战至平分,西班牙人激战到第十局再次破发终于艰难胜出。第二盘双方鏖战至抢七,最终纳达尔小分7-3锁定胜利。另外一场比赛,休伊特对阵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结果澳洲老将状态不再,全场发挥低迷以0-6/2-6的悬殊比分落败。首轮淘汰吴迪的伊斯内尔,全场轰出24记ACE球,6-2/6(3)-7/6-4艰难击败阿古特跻身八强。

  男双赛场,最大看点当属小德与瓦林卡的配对。尽管属于临时合作,但是双方全能的技术能力,还是弥补了默契度上的不足。面对着哈斯/梅耶尔组合,小德/瓦林卡仅丢三局横扫过关,强势晋级男双半决赛。此外,头号种子内斯特/佩斯、三号种子奎雷西/罗杰尔等组合也是获胜过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