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短道中国站1500米周洋犯规 金花无人进A组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1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8日,2013/14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入到第三日争夺。女子1500米半决赛,周洋犯规被取消成绩,孔雪和李坚柔无缘小组前两名,只能参加B组决赛。而韩国队沈石溪、金阿朗和赵海丽状态非常好,均以第一名的身份入围A组决赛。

  女子1500米,中国队派出了周洋、李坚柔和孔雪参赛,她们的最大对手是来自韩国的赵海丽和沈石溪。预赛中,周洋、孔雪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李坚柔稍遇阻碍,排名小组第三,惊险过关。而三位韩国选手赵海丽、沈石溪、金阿朗状态不俗,均获小组第一,晋级下一轮。

  1/4决赛,李坚柔和沈石溪被分在第三组,两位选手争夺非常激烈,最终还是沈石溪技高一筹,这位韩国新秀以2分33秒093排名第一,李坚柔以2分33秒232排名第二,两人携手晋级;周洋获得第六小组第一,孔雪在第四小组排名第二,顺利入围半决赛。除此之外,赵海丽、金阿朗以及意大利的方塔娜也轻松过关。

  半决赛第一组,孔雪拼尽了全力,但还是以2分21秒956的成绩排名第三,无缘A组决赛,沈石溪状态神勇,无人可阻,她以2分21秒396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第二组,李坚柔同样状态不佳,以2分20秒352的成绩排名第四,只能参加B组决赛,金阿朗和方塔娜排名前两位;第三组,周洋被判犯规出局,赵海丽第一。这样,三位中国选手全部无缘A组决赛,而韩国队三位选手沈石溪、赵海丽和金阿朗均以第一名的身份入围A组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