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U16亚青赛-中国67分胜大马进8强 付豪砍17+16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16: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腾讯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8日,2013年第三届U16男篮亚青赛第四比赛日,E组的国青队以119-52大比分战胜马来西亚,取得四连胜,提前两轮晋级8强,全队6人上双,付豪17分16板。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篮板球66对29占据统治力,包括24个前场篮板球,21次助攻以及11次失误均为开赛以来的最佳表现,投篮命中率达到54%,全队6人得分上双,付豪17分钟里,12投7中拿下17分16篮板送出4次助攻,赵岩昊17分,胡金秋17分9个篮板2次封盖,王梓旭12分,袁振梁8投7中拿下15分,张晓磊9分6篮板,徐铭智13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付豪第一次进攻便造成对手拉人犯规,付豪两罚一中,随后一波进攻中,付豪上篮命中,国青队开局3-0领先。付豪高位持球,送出妙传,赵岩昊轻松上篮得手,国青队6-0。付豪今天的手感相当不错,第一节过半,后仰中投再下2分,国青队18-4大比分领先。首节结束前,国青队在场上有些松懈,几次传球失误送给了马来西亚队轻松得分的机会,第一节仍以30-16大比分领先对手,付豪单节10分8个篮板。

  比赛进入第二节,胡金秋篮下低位持球单打得手,国青队将分差扩到20分,36-16。刘春庆后场摘下防守篮板球,直接上传助攻王梓旭上空篮得分,马来西亚队完全跟不上节奏,38-16。国青队在篮下优势十分明显,不过今天的外线射手却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赵岩昊连续4次三分投篮以打铁告终。付豪抢下进攻篮板球补篮入筐,58-26。半场结束,国青队63-30大比分领先对手。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骆永轩中圈断球,完成一条龙上篮,国青队65-30,继续扩大优势。张晓磊在外线再中一记三分球,作为一名206cm的内线球员,王晓磊今天三分球2投2中,国青队79-37。此后赵岩昊也在弧顶位置命中了今天个人的第一记三分球,此前赵岩昊连续8次出手全部偏出。第三节结束时,国青队以94-41领先马来西亚。

  最后一节比赛,张晓磊助攻胡金秋,后者完成双手灌篮,95-41。又是胡金秋的两次罚球,国青队在第四节比赛只进行了2分钟后,便已经拿下了100分,比分100-44领先马来西亚。刘春庆突破分球,张晓磊跟进直接单手灌篮,109-50。两队实力相差悬殊,比赛胜负早已没有悬念,最终,国青队以119-52战胜马来西亚,四连胜提前两轮确保8强席位。

  首发名单

  国青男篮:赵岩昊、王承祖、袁振梁、付豪、徐铭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U16亚青赛 国青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