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F1公布新赛程:中国举办第四站 澳大利亚揭幕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华社伦敦9月27日体育专电,国际汽联27日公布了2014赛季F1赛程。明年总共有22站比赛,中国站名列第四。明年还可能会增加三站临时比赛。它们分别是美国站、韩国站和墨西哥站。

  明年的F1首战比赛仍然从澳大利亚开始,时间是3月16日。接下来是马来西亚站和巴林站。在上海举行的中国站比赛的时间是4月20日。

  三站临时比赛必须在场地经过验收后才能举行。场地设在新泽西的美国站的比赛能否举行一直存在疑问,因为F1老板埃克斯通认为美国方面没有足够的资金举办比赛,也不可能有充足的时间建好赛道。

  墨西哥站的问题是赛道需要升级,因为该站自1992年取消以后,有21年没有举办过F1比赛。韩国站已经举办了4年,但它的问题是一直没有签订商业协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