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上海大师赛公布单打外卡 中国三剑客入围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华网消息,2013上海网球大师赛27日公布了四张正选赛单打外卡人选。中国“三剑客”张择、吴迪和公茂鑫悉数入围,而另一张外卡则颁给了前ATP男子世界第一、“澳洲野兔”休伊特。

  中国网球男子选手的实力近两年有所进步,无论在竞技水平还是世界排名上都可圈可点。在第十二届辽宁全运会网球单打比赛中,来自上海的吴迪力克江苏选手张择夺冠;而公茂鑫则与张择带领江苏队获得了全运会网球男团冠军。可以说,“三剑客”代表了中国网球男子选手的顶级实力水平。此外,张择还将搭档瑞士天王费德勒出战双打比赛,同样令人期待。

  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若能如期参赛,将会成就四位“世界第一”的上海聚首。休伊特、费德勒、纳达尔都曾坐拥ATP单打世界第一的排名,而现任世界第一则是塞尔维亚“小天王”焦科维奇。虽然“澳洲野兔”的进攻已不再那么凶悍,瑞士天王费德勒的状态也有所下滑,但曾经的天皇巨星们将会当仁不让地在上海为荣誉而战。

  而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焦科维奇只领先排名第二的纳达尔260个积分,拥有1000个积分奖金的上海大师赛无疑成为两人争夺年终世界第一的重要砝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