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泛太赛彭帅谢淑薇连丢5局完败 无缘女双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15: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总奖金额为236.9万美元的WTA超五顶级巡回赛泛太平洋公开赛继续进行。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在女双半决赛中以4-6,2-6的比分完败在布莱克/米尔扎的拍下,连胜终止后无缘决赛。

      彭帅/谢淑薇本赛季联手已经拿到了包括温网以及上周广州赛在内的4个巡回赛双打冠军,本周她们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东京的泛太平洋超五顶级赛,打进四强后已经距离入围年终总决赛更近一步。

      海峡组合在第一盘开始就率先破发,但两人还未巩固破发优势即被布莱克/米尔扎回破,双方战至1-1。第3局,彭帅/谢淑薇连续第2次破发得手,这一次头号种子保发后终于拉开比分:3-1。越战越勇的布莱克/米尔扎不急不躁与海峡组合周旋,第8局前者成功回破,比分也被改写成4-4。彭帅/谢淑薇难以扼杀对手的反扑势头,自信心爆棚的布莱克/米尔扎再次破发,直落4局的她们以6-4的比分强势翻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两队组合都各自保发。彭帅和谢淑薇在第3局争夺里率先打破僵局,然而布莱克/米尔扎几乎立刻就扭转了被动局面。1-2落后的布莱克/米尔扎连续反破得手,海峡组合后程崩盘,只能接受连丢最后5局完败的恶果,

      全场比赛彭帅/谢淑薇无论是一发还是二发得分率都不足50%,她们先后送给布莱克/米尔扎9个破发点,并丢掉了总共9个发球局中的6个。

      输掉这场比赛的彭帅/谢淑薇自上周广州赛开始的连胜就此终结,也无缘泛太平洋赛的决赛。海峡组合将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中网,首轮享受轮空待遇的她们直接入围16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