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德向杜兰特哈登下战书 KD:别光靠说请拿出行动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13: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9月25日消息,比尔-西蒙斯曾经说过,在NBA,斗志和统治欲望最接近乔丹的人是科比-布莱恩特,并列排在第二的,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保罗。如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虽然实力称霸联盟,但在所谓“alpha dog”(球队老大)的气质上并不如他们三人。

北京时间9月25日,韦德突然在个人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内容是自己手写下的一些讯息。他写道:“不相信我,就等着瞧吧”。

而那张照片里的记事本上写着:“2013年9月24日 凯文-杜兰特说,詹姆斯-哈登应该挤掉我进入NBA前十…… 给自己的备案* 让他学会尊重你在历史上的地位……再一次……”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小黑本?而此举也再一次让所有人看到,就算韦德表面上从来不咄咄逼人,但实际上他的斗志究竟有多强烈。他曾经说过跌倒10次爬起11次,现在他变老了,伤病也很多,但一旦遭受质疑,那股死也要赢的狠劲又迸发出来了。曾经闪电侠最打动球迷的地方也正在于此。

而有意思的是,阿杜在几分钟之后立刻在推特上做出回应。他说:“拿出实际行动来,别光靠说……”

这两位超级巨星的对话引来了媒体热议,没什么比这样的战术更振奋人心了,韦德这样接近“丧心病狂”的自我对话让媒体开玩笑地称为“精神分裂”,不过每一个在NBA取得巨大成功的球员没有点“丧心病狂”呢?

而杜兰特的强势回应,恐怕也将更加激发韦德的斗志。近日一直在为新赛季刻苦训练,并已经成功减重的韦德显然已经准备好击败所有质疑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