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蜜月未完勒布朗脱掉婚戒? 美媒:不会要闪离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25日消息:近日,热火球星勒布朗的新婚蜜月旅行进入了最后一站,可让人惊讶的事情是,蜜月还没有结束,勒布朗竟然脱下了他的结婚戒指!

根据八卦媒体media take out网站曝料,在勒布朗和妻子萨凡娜一同走在街头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萨凡娜左手无名指上戴着钻戒,而再看她身边的勒布朗,他的手指上竟然光溜溜的什么也没有戴。

media take out网站对此也摸不清头脑,只能“希望这不是什么(闪电离婚)的迹象……”

勒布朗和萨凡娜从高中时期就开始相识、相恋,感情一直比较稳定,萨凡娜已经为勒布朗生了两个儿子。在2012年元旦,勒布朗和萨凡娜正式订婚。

今年9月中旬,勒布朗在圣迭戈举办了为期3天的婚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