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宁斯夜店庆生爆发斗殴 与说唱歌手抢话筒挨揍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25日消息:今夏刚加盟活塞的后卫布兰登-詹宁斯近日在夜店庆祝自己的24岁生日时,与在场的一名说唱歌手(The Game)发生斗殴事件。

      詹宁斯的庆生地点在洛杉矶,而在派对现场,他和该说唱歌手因为争抢DJ的话筒而发生矛盾,最终詹宁斯出手打了他一拳。

      据在场的人称:“The Game觉得詹宁斯霸住麦克风的行为很讨厌,他觉得詹宁斯太得意忘形了。”据说詹宁斯也被人打了,而在被打之后,事态便失去控制,两人上演了一场斗殴。

      詹宁斯是在今年夏天通过先签后换加盟活塞的,他得到了一份3年2500万的合同。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7.2分6.5次助攻和3.1个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