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梅森受邀加盟热火训练营 副主席甘为总冠军试训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9: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营,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还在忙色物色新援,而刚刚加入热火训练营名单的则是前马刺队老将罗杰-梅森。

  热火目前大名单上一共有13名球员的合同是受保障的,而一共有18名球员受邀参加新赛季训练营。除了梅森之外,热火依然还在扩大引援的范围,其中就包括了前火箭旧将范-韦弗。

  33岁的梅森在刚刚结束的球员工会选举中被推选为副主席,上赛季他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队,目前的身份依然为自由球员。

  根据规定,球队最多可以带20名球员参加训练营,但在新赛季开始时必须把大名单缩减至13-15人。热火新赛季揭幕战是在10月30日,对手是芝加哥公牛。

  梅森身高6尺5寸,上赛季一共出战69场比赛,其中首发13场,场均出战17.7分钟,能贡献5.3分,投篮命中率43.3%,三分球41.5%,他一共投中了66个三分球,排在瑞恩-安德森和格里维斯-瓦兹克斯之后排名全队第三。

  在连续两个赛季得到“鸟人”安德森和格雷格-奥登之后,热火内线短板已经被补强,他们接下来主要的目标就是引进高质量的外线射手,三分球命中率41.5%的梅森显然是理想的选择之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梅森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