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基德:投资篮网是正确选择 球队品牌将会持续升值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25日消息:前不久,篮网新主帅杰森-基德买下了Jay-Z持有的部分篮网股权,价值约为50万美元,从而正式成为加入了篮网股东阵营。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基德解释了自己为何决定买下篮网股份:“当估计篮网的品牌价值,和未来发展走势,我感觉他们是再往正确的方向前进的。所以我觉得投资这样的产业没有问题,因为它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据《纽约邮报》报道,基德这次买下的不光是篮网的球队股权,还包括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的一部分股权。

      在宣布退役后,基德很快便被任命为篮网的主帅,曾经在篮网率队打进总决赛的他如今在球队和管理层中拥有崇高的地位。据报道,当Jay-Z决定卖掉股权时,基德正是其他股东力荐的人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