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书豪:曾因自大被赶出球馆 一次受伤助我端正态度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25日消息:在美国一个问答网站上,林书豪成为了新的明星用户,一向爱玩社交媒体的他也开始了与球迷的互动,在网站上回答了两个网友的提问,他自曝自己高中曾因为傲慢和自大被赶出训练馆,但后来的一次受伤帮助他端正态度。

他回答的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林书豪能够让失败和错误帮助他成长,变得更好?”

林书豪写道:“很多时候,失败和挫折让我重新审视自己还有什么地方需要做得更好,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球场里。上帝总是能让我的缺点帮助我进步,改变我的人生。”

“比如,我在高中的时候摔断了脚踝,当我无法出战,看着球队在季后赛输球的时候,我深刻反省了自己,变得更谦虚更努力。我以前的态度很不好,也很自大,总是在训练的时候被教练轰出球场。”

“在受伤期间,上大学的哥哥写了一封信给我,他让我明白我的篮球生涯在任何时刻都可能突然终结,我必须改变自己的态度。”

“在我恢复期间,我开始全力以赴,改变自己对于训练的态度。我想,假如没有这次教训,我的篮球生涯早就终结了。”

他回答的第二个问题比较有趣:“林书豪会讲中文吗?”

他写道:“我会讲普通话,我从小父母在家都是讲普通话的,但以前我很难对答。最近我一直在上辅导课,现在已经会用中文说我最喜欢的食物了。我觉得学会讲中文是非常重要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