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专家:活塞非热火劲敌 比斯利无碍皇帝去留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9: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5日,《太阳哨兵报》的热火专家艾拉-温德曼在线与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期间谈到了活塞能否重新崛起以及问题新援比斯利的话题。

  之前,很多文章都预测了热火新赛季的几大争冠对手。在东部,步行者、公牛和篮网成为了最有可能灭火的球队。但在今天的提问中,有球迷指出,活塞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所有人都在谈论步行者,公牛和篮网变得多好。在一场比赛还没打的情况下,这些队光靠嘴上功夫是赢不了球的。相比之下,我反而很期待看到活塞的崛起。”

  不过对于这支年轻队伍,温德曼却并不看好,“我不大看好活塞,因为我从没觉得约什-史密斯是可以指望的球员,同样,詹宁斯也不是我中意的类型。我认为,活塞的真正优势是他们年轻的内线双塔——格雷格-门罗和安德烈-德拉蒙德,这两个人未来对热火将是巨大的威胁,而这种震慑力是史密斯或者詹宁斯所不具备的。活塞当然拥有了和老鹰、奇才、骑士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实力,但是他们距离热火、公牛、步行者、尼克斯、篮网的层级还差距不小。”

  自从比斯利重返热火之后,很多球迷都对这位昔日榜眼的情况十分关心。今天就有球迷再次提出了这方面的问题,“在我看来,未来比斯利在防守端的表现是否糟糕,他在训练、比赛中是否努力,或将成为詹姆斯跳出合同的另一个原因。”

  对此,温德曼却显得并不担心,“首先,我认为热火不会让比斯利的缺陷暴露到这种地步。如果说真的有一支球队能让他在防守端集中注意力,这支球队就是热火。至于在日常训练、比赛的懈怠问题,没有人能忍受这一点,对于任何一名想在NBA立足的球员都是如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