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杜兰特评最佳阵容无视科比皇帝 鲨鱼大梦组双塔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25日消息:近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接受了ESPN2的访谈类节目《SportsNation show》的一个专访。在专访过程中,杜兰特谈到自己心中的历史最佳阵容时,保守地选择了乔丹、奥尼尔等退役名宿,组建了一个大个子阵容,而无视了现役的科比、勒布朗等人。除此之外,杜兰特还对自己封盖小孩的事情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问:近日,体育画报把你评为NBA现役第二好的球员,对此你怎么看?

      杜兰特:说实话,我真不关心这个。我知道我为哪里打球,我尊重他们的选择,成为世界上第二好的球员对于很多人来讲都是一件很酷的事,对此我充满感激。现在我每天需要关心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

      问:你想为哪里打球?

      杜兰特:我能够告诉你,我不想去其他地方,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问:大家都知道你有很多纹身,但它们全都在躯干和背部,手臂上一处都没有,这是为什么?

      杜兰特:没有什么特殊原因,我早晚会在手臂上纹的,手臂上有纹身就代表是坏人吗?我猜不是这样的。我不在手臂上纹身没有任何特殊原因,以后我会这样做的,但我认为在躯干和背部纹身是最刻骨铭心的,因为纹在这些地方最疼,所以我这样做了。

      问:现在霍华德去了火箭,快船也找来了里弗斯,你如何看待现在的西部?

      杜兰特:我不关心别人,只关心我自己的球队。我只希望和自己的球队一起变好,如果我花精力去关注别人,那将让我没有时间帮助自己的球队变得更棒,我们要像一个团队一样成长。至于别人有多棒,我只会在和他们交手时才有兴趣。

      问:我们看到你在今年夏天像穆托姆博一样盖掉小孩子的投篮,你从中得到了什么满足感?

      杜兰特:孩子们从中得到了什么,比我做了什么更重要。他们真的很享受这个过程,当我封盖他们时,他们的脸上充满笑容,他们的父母也很开心。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直到我看到视频时,我才清楚盖掉他们投篮的困难程度。孩子们很享受这个过程,这才是最重要的。

      问:你盖掉他们所有的投篮?

      杜兰特:我盖掉了所有投篮(杜兰特笑着说),我感觉我是个好的防守者,我找到了自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