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SPN排名之275-251:帕金斯跌139位 布雷克第253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5日,ESPN公布了现役球员排名中第275位到第251位的球员名单。

      湖人替补控卫史蒂夫-布雷克的排名有所下滑,从上赛季的第239跌至第253。上赛季场均得到7.3分3.9助攻,而法玛尔等年轻后卫的到来将让他在2013-14赛季的上场时间相对减少。

      德胡安-布莱尔去年的排名是在第155位,在马刺经历了一个几乎被弃用的赛季后,今年ESPN将他排在了第256位。上赛季,他场均出场14分钟,得到5.4分3.8个篮板。

      雷霆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的排名也大幅下滑,从去年的第120跌到今年的第259。在被凯尔特人人交易到雷霆之后,帕金斯始终没能完全适应雷霆的快打体系,在进攻端少有建树,而他的防守作用也不像曾经那样重要。

      35岁的肯扬-马丁从去年的第193位跌到了第260位。在离开掘金后,他告别了首发的位置,只能做替补。上赛季因为伤病影响,他在尼克斯只打了18场比赛,而其复出后的前景也并不为人看好。同样受伤病影响的,还有在今夏签约火箭的前雷霆替补罗尼-布鲁尔,他的排名也从去年的第167下降到第261,上赛季他只打了14场比赛。

      具体名单如下:

      275-264:提墨菲-莫兹戈夫、马奎斯-蒂格、肖恩-利文斯顿、拉沃伊-阿伦、伊安-马辛米、C.J.迈尔斯、阿历克斯-伦恩、杰夫-泰勒、菲斯图斯-埃泽利、安托万-贾米森、安东尼-莫罗、杰里米-兰姆

      263-251:凯文-塞拉芬、马库斯-莫里斯、罗尼-布鲁尔、凯文-马丁、肯德里克-帕金斯、丹尼斯-施罗德尔、凯尔-辛格、德胡安-布莱尔、梅耶斯-莱纳德、杰森-马克希尔、史蒂夫-布雷克、乔丹-克劳福德、史蒂夫-诺瓦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