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汇总:印城明日宣布乔治续约 热火将赴巴哈马训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5日,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启,各队动态颇多,以下为今日动态汇总:

      步行者即将宣布同乔治续约
     

      哪怕拉里-伯德在公开场合否认步行者跟保罗-乔治的续约不会很快搞定,但乔治将再留步行者至少5年,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称,他们从了解谈判的知情人那得知,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1点,步行者将在自己的球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同乔治续约。

      根据劳资协议,乔治有资格得到一份5年8000万到9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只要新赛季他能再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一队二队三队均可),他就有资格拿到9000万。即便无法入选,乔治也能得到8000万。

      乔治上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还当选为进步最快球员,他场均贡献17.4分7.6个篮板4.1次助攻,并带领步行者在季后赛东部决赛跟热火大战7场。

      热火将赴巴哈马群岛开训练营

      2010年,刚刚组建三巨头的热火为了避开媒体关注,避免分心,跑到了佛罗里达长廊去开办训练营。两连冠后,热火今年决定去巴哈马群岛开办训练营。

      当地时间周二,热火宣布他们计划在拿索(巴哈马群岛首都)附近的亚特兰蒂斯度假村训练一周,在返回迈阿密前,热火在数天时间里将保持一天两练。

      尼克斯签前火箭内线

      当地时间周二,尼克斯宣布同科尔-阿尔德里奇签约,再次充实内线阵容。

      阿尔德里奇是2010年的11号秀,他曾在雷霆、火箭效力,上赛季开始前他被雷霆送到火箭,赛季中期又被甩卖到了国王。

      在NBA效力的三个赛季阿尔德里奇场均贡献2分2.3个篮板,他跟尼克斯所签订的应该只是训练营合同,能否留队还得看表现。

      76人正式签两菜鸟

      76人已经正式同球队今年得到的两个新秀签约,他们分别是6号秀诺尔(从黄蜂交易而来)和11号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诺尔来自肯塔基大学,上赛季在NCAA他的场均得分不高,但有9.5个篮板4.4次盖帽,其防守能力非常出色。不过诺尔有伤病隐患,这也是他顺位下滑的主因,目前诺尔何时能复出打球还是未知数。

      威廉姆斯出身雪城大学,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1.9分7.3个助攻4.9个篮板2.8次抢断,身手非常全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