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尼克斯篮网联办2015全明星 曝猛龙获2016承办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ESPN方面得到的消息,2015年全明星周末花落纽约,由纽约尼克斯和布鲁克林篮网两支球队联手承办。相关的新闻发布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召开。

      2015年全明星赛正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2月15日在重新修葺过的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而周六包括扣篮大赛以及三分大赛在内的所有活动将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

      自从篮网去年搬迁至布鲁克林后,其与尼克斯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这个休赛期,篮网通过大交易得到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自那之后,双方队员就开始通过媒体大打口水仗,唇枪舌剑,互不相让。不过在申办全明星周末一事上,两队还是携手获得了成功,这也是纽约自1998年以来首次承办全明星周末。

      这并非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全明星周末活动在不同场馆进行的情况,2010年全明星周末,周六的单项比赛是在小牛主场美航中心进行,而周日的正赛则是在达拉斯牛仔体育馆完成。

      此外,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联盟方面将很快宣布2016年全明星赛的主办权由猛龙获得。作为联盟唯一一支不在美国境内的球队,猛龙方面渴望举办全明星赛,希望以此纪念球队建队20周年,面对骑士等竞争对手,猛龙最终如愿以偿。

      2014年全明星赛已经确定在新奥尔良进行。自2004年起,除了2012年(奥兰多)外,全明星赛均是在西部城市进行。2005年丹佛全明星赛之后,全明星赛就再也没有在天气寒冷的城市进行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