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欲当詹皇老大之人盼返NBA 训练营暴扣2米11长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1: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4日,里基-戴维斯迎来了自己的34岁生日,他也希望重新开始自己的NBA职业生涯。

     

戴维斯曾想成为詹姆斯的老大

戴维斯曾想成为詹姆斯的老大

  戴维斯今年春天做了膝盖手术,他目前正在积极参加NBA训练营。据ESPN记者的消息源透露,从尼克斯内部工作人员的口中得知,戴维斯隔着科尔-阿尔德里奇来了个暴力扣篮。

  戴维斯上一次打NBA还是在2010年,当时他还效力于洛杉矶快船。接下来,他还会参加一个尼克斯的训练营,下周一将会开幕。训练营还邀请了约什-鲍威尔、克里斯-史密斯、图雷-墨菲以及伊科-迪奥古等前NBA球员。尽管戴维斯获得了训练营邀请,但他想留在尼克斯的可能性不大,尼克斯总经理早前曾告诉ESPN记者,他们希望给泰森-钱德勒找一个内线替补。

  戴维斯曾在NBA打了12个赛季,在736场比赛中得到13.5分3.5个篮板。戴维斯在NBA六支球队效力过,职业生涯最辉煌时期是在骑士队,在2002-2003赛季,他场均砍下20.6分4.6个篮板5.5次助攻,但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到来,依然希望成为球队老大的戴维斯被送走。此外,戴维斯是一名出色的扣将,参加过NBA全明星扣篮大赛。除了在NBA留下足迹,戴维斯还曾海外淘金,2010年,他加盟CBA江苏男篮,但不久就被裁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皇 里基-戴维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