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多特蒙德两大主力受伤 或缺席下周中德国杯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12: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1时30分,德甲联赛第6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纽伦堡。比赛中施梅尔策任意球率先破门,但尼尔森随后帮助纽伦堡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战成1-1平,多特蒙德结束了此前的联赛五连胜,积分已经被拜仁追平。而更让多特蒙德担心的是,他们的两大主力罗伊斯和施梅尔策还都在本场比赛中受伤了。

  连续作战的罗伊斯在比赛上半场显得比较疲劳,45分钟时间之内只有10次传球,而且传球成功率只有50%,显然不在最佳状态。在上半场结束前,罗伊斯还被纽伦堡后卫钱德勒犯规受伤,中场休息时主帅克洛普不得不用霍夫曼将一瘸一拐的罗伊斯换下。而施梅尔策则在上半场为多特蒙德打进一个直接任意球,但他同样在半场后因伤被换下。

  克洛普赛后表示,“施梅尔策的大腿有些不适,他希望坚持踢完比赛,但我还是将其换下。而罗伊斯则被撞了一下,我们现在还需要等待检查结果。我们会采取一切措施帮助他们尽快恢复,但他们有可能错过下周二的德国杯比赛。不过我认为他俩在下周末的德甲联赛可以复出。”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1时,德国杯第3轮,多特蒙德将在客场对阵德乙球队慕尼黑1860,这两位主力都可能缺席。

  特蒙德的主力阵容实力强大,但相比拜仁等顶级豪门,他们最大的短板就是阵容厚度不足,一旦有主力球员因伤缺席,球队的表现就会大大受到影响。目前欧冠小组赛已经开始,多特蒙德面临三线作战,而球员们的伤病逐渐增多,此前主力后卫胡梅尔斯已经因坐骨神经痛缺席了本周末的联赛,现在罗伊斯和施梅尔策又连续受伤,再加上长期伤号皮什切克,让人又开始担心多特蒙德会和上赛季一样,因为伤病太多影响到球队的成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