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综述-勒沃库森4-1美因茨 彼得森2球不来梅赢德比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1日,德甲联赛第6轮全面开战。周中欧冠铩羽而归的勒沃库森客场4-1大胜美因茨,首次获得首发机会的新援克鲁斯梅开二度并贡献一个助攻。狼堡和汉诺威都在主场一球落后的不利局势下逆转对手拿到三分。不莱梅客场2-0击败汉堡走出连败阴影,彼得森终于打破球荒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美因茨 1-4 勒沃库森

    第19分钟,萨姆直塞克鲁斯,后者突入禁区面对H.穆勒门前14米处冷静的右脚推射破门,0-1。第38分钟,克鲁斯左前场横推,本德中路插上得球后带到禁区前直接起右脚抽射,皮球蹭到诺维茨基身上后折射飞进球门近角,0-2。本德的进球是德甲历史上第47000球。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萨姆禁区前沿横推中路,罗尔费斯斜塞左路,克鲁斯高速插上顺势一脚左脚小角度推射破门,0-3。第59分钟,罗尔费斯禁区左侧传中,基斯林漂亮的鱼鱼冲顶破门,0-4。第82分钟,沃尔歇德门前头球解围不远,主队下半场上场的马利禁区中路一脚抽射,皮球直挂勒沃库森球门远角,1-4。勒沃库森客场大胜拿到3分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三,并追近了多特和拜仁,距离榜首两强只差1分。美因茨主场惨败积分榜排名跌至第七。

    沃尔夫斯堡 2-1 霍芬海姆

    第15分钟,具滋哲头球回传门将失误,莫德斯特将球断下后面对贝纳利奥推射破门,0-1。第44分钟,特雷施右路把球传给M.舍费尔,后者传球找到奥利奇,奥利奇左脚低射得分追平,1-1。第48分钟,约翰逊后场解围时直接把球捅给奥利奇,维斯特加德盯人失误,奥利奇轻松面对卡斯蒂尔斯一脚左脚射门洞穿了霍芬海姆的球门,2-1。狼堡主场逆转霍芬海姆积分榜升至第六,霍芬海姆落至第10。

    汉诺威96 2-1 奥格斯堡

    第51分钟,萨内禁区里手球犯规,奥格斯堡获得点球机会,费尔哈咯一蹴而就,0-1。第60分钟,胡斯蒂左路传中绕过曼宁格,后点索比赫胸部停下球后推射空门得分追平,1-1。第89分钟,奥斯特尔佐雷克禁区里同样手球犯规被主裁处以极刑,客队中场核心胡斯蒂命中点球绝杀对手,2-1。汉诺威主场绝杀奥堡积分榜保持第四的位置,奥堡跌至第八。

    汉堡 0-2 云达不莱梅

    第32分钟,埃利亚右路把球传给弗里茨,弗里茨晃过扬森后下底传中,彼得森中路跟进轻松推射破门,0-1。伤停补时第4分钟,塞拉西耶轻敲彼得森,后者禁区外直接一脚远射破门,0-2。不莱梅客胜死敌汉堡终于结束连败颓势积分榜升至第九,汉堡则跌至倒数第三。

    门兴格拉德巴赫 4-1 不伦瑞克

    第22分钟,温特接阿朗戈左路传球距离球门14米处右脚劲射破门,1-0。第31分钟,克鲁泽传中,拉斐尔中路头槌破门,2-0。第58分钟,贝拉拉比传,博兰德禁区中路包抄铲射破门,2-1。第70分钟,卡利朱里禁区里对阿朗戈犯规,主裁判罚点球,克鲁泽命中点球继续扩大比分,3-1。第76分钟,拉斐尔补射破门锁定比分,4-1。门兴主场大胜副班长不伦瑞克积分榜升至第五,不伦瑞克依旧垫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