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大巴排座:里贝里阿拉巴同座 拉姆领4人牌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球员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总是充满了欢乐,这也使得球队成为了欧洲顶级豪门里的一个异类。那么拜仁球员在前往球场的大巴上,又是怎样度过的呢?下面这张图片公布了拜仁大巴里球员们的位置,我们从球员位置的分布中,也能感受到拜仁小伙伴们之间的关系。其中,拜仁“国王”里贝里和自己的场上好搭档阿拉巴坐在一起,对面则是同样擅长恶作剧的小将沙奇里。而马丁内斯和蒂亚戈,这对西班牙中场在大巴上也是形影不离,这也难怪二人最近在社交网络上亲密互动了。

 

  在拜仁大巴第一排的位置上,坐着球队的管理团队。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和自己从西班牙带来的助理教练坐在一起,在一旁的则是体育主管萨默尔和球队的门将教练塔帕洛维奇。这个安排显得非常合理,也很常规。一般各大球队的大巴第一排位置,都是留给教练员团队的。值得注意的是,拜仁的另一名教练员赫尔曼-葛兰德并没有和他们坐在一起,他和小将霍伊别格一起坐在后排。

  在拜仁大巴的第二排,坐着球队的两个西班牙人:蒂亚戈和马丁内斯。拜仁在近2个赛季花高价接连引进的两名西班牙中场,在大巴上坐在一起。事实上,二人在生活中也是形影不离。在蒂亚戈刚刚抵达慕尼黑后,就是他的同胞马丁内斯客串起了司机,帮队友熟悉新城市新生活。平时两人也很喜欢互相恶搞,最近蒂亚戈上传了马丁内斯做牙科手术的照片,马丁内斯则用上传蒂亚戈“囧照”拼图的方式回应队友。值得注意的是,二人的身后正是瓜帅和托伦特,相信两名西班牙人也不敢乱用西班牙语讲悄悄话了。

  在两名西班牙人的旁边,则是拜仁最能搞怪的4名球员:沙奇里、孔滕托、里贝里、以及阿拉巴。里贝里和阿拉巴场上的默契无需多说,二人在场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里贝里就曾经开玩笑表示,称阿拉巴是自己的“儿子”。训练中里贝里一直“调戏”阿拉巴,在大巴上奥地利足球先生估计也是够呛了。而沙奇里也不是省油的灯,加盟拜仁之前他就表示要抢过里贝里“球队恶作剧之王”的称号。而孔滕托也是里贝里的恶作剧好帮手,他们经常在训练中“暗算”队友和教练。每次大巴之旅,估计这4个人都在密谋什么。

  第四排坐着拉菲尼亚和丹特,古斯塔沃走后拜仁就剩这2个巴西人抱团了。再往后就是拉姆、诺伊尔、穆勒、皮萨罗围成的小圈子了,这4人是拜仁队内有名的“牌友”。今年夏天皮萨罗续约后就表示,自己继续为拜仁效力主要是舍不得和朋友们打牌的感觉,拉姆也表示皮萨罗走了三缺一不好打牌了。除了这些抱团的球星外,其他队员估计都是随机组合。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他居然坐在大巴的最后一排,和巨人基希霍夫坐在一起。

  附:拜仁大巴座位表

  第一排:瓜迪奥拉,托伦特,萨默尔,塔帕洛维奇

  第二排:马丁内斯,蒂亚戈,沙奇里,孔滕托

  第三排:巴德施图贝尔,魏泽尔,阿拉巴,里贝里

  第四排:拉菲尼亚,丹特,魏劳赫,范比滕

  第五排:博阿滕,格策

  第六排:穆勒,皮萨罗

  第七排:诺伊尔,拉姆,施塔克,罗本

  第八排:霍伊别格,葛兰德,曼祖基奇,克罗斯

  第九排:施魏因斯泰格,基希霍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