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瓜帅巧遇慕尼黑啤酒节巡游 路被堵训练差点迟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对球队的要求非常严格,他要求队员们每次的训练提前一个小时抵达训练场,这样他才能更好的安排球队的训练。要知道,在海因克斯执教时期,德国老帅仅仅要求队员们提前半个小时抵达训练场。但在周日的训练中,瓜迪奥拉遇到了些麻烦,对球队要求严格的拜仁主帅自己眼看就要迟到了。瓜帅怎么会如此缺乏时间观念呢?原来,瓜迪奥拉上班的路上遇到了参加慕尼黑啤酒节的大批人群,无法顺利通过。幸好在警察的帮助下他找到了一条路。至于最终他迟到没有,不得而知。

  还没到早上10点,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就已经出发前往基地,准备在11点30分指挥球队训练了。但在前往拜仁基地的路上,瓜迪奥拉被堵住了。因为周末恰逢慕尼黑啤酒节的开幕,大批盛装打扮的人群在街道上巡游,完全挡住了道路。这可难倒了刚来慕尼黑不到3个月的瓜迪奥拉,西班牙人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绕道躲开这疯狂的人群,前往拜仁总部。

  幸好瓜迪奥拉的德语水平非常不错,拜仁主帅马上下车,询问了周围的几名群众以及警官。群众们非常热心的帮助了拜仁主帅,告诉他如何才能绕过参加啤酒节盛装巡游的人群,准时到达拜仁基地带队训练。作为回报,拜仁主帅和他们一一亲密合影,在场的群众显然也是拜仁球迷,他们很珍惜和瓜帅合影的机会。瓜帅最终准时抵达基地了吗?事实上,《慕尼黑日报》也并不清楚准确的消息,希望瓜帅好运吧。

  瓜帅是否准时赶上训练人们不得而知,但他最终确实是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拜仁主帅还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德国超新星格策的回归。21岁的德国中场在对切尔西的欧洲超级杯中受伤,因此缺席了近20天的时间。在上周格策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并且顺利完成了恢复计划。在拜仁周日的训练中,格策终于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他距离复出参赛已经不远了。和格策一起重返球队训练的,还有拜仁二队小将霍伊别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