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CEO带10万欧手表未报税 或将被重罚30万欧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1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高层最近可谓是和“税”杠上了,那边拜仁主席赫内斯还在为税务案忙的焦头烂额,随时等待法院的开庭审理。这边俱乐部CEO鲁梅尼格因为从卡塔尔回归忘记为礼品手表报税,而遭到了当地海关的指控。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曝光了当地法庭对鲁梅尼格的惩罚结果。因为漏税行为,鲁梅尼格需要支付30万欧元的罚款作为处罚。值得注意的是,鲁梅尼格忘记报税的两块手表价值“仅仅”为10万欧元。目前鲁梅尼格还没有明确表态,是否接受这一略显过重的处罚决定。

  据德国媒体《焦点》杂志的消息称,奥格斯堡当地海关确定了对鲁梅尼格的处罚决定,拜仁CEO将因为漏税行为被处罚30万欧元。今年2月,拜仁CEO鲁梅尼格从卡塔尔返回慕尼黑,在慕尼黑机场他被海关搜出在行李箱内有2块劳力士手表没有报税,这2块名表的价值达到了10万欧元。对此拜仁CEO的解释是,他并没有故意逃税的意思,他认为这2块手表是友人的礼物,因此无需报税。正是因为这个小小的失误,鲁梅尼格担上了“漏税”的罪名。

  由于这次疏忽,拜仁CEO将被重罚30万欧元,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要知道,如果鲁梅尼格在回到慕尼黑的时候正常走报税程序的话,那么他将只需要缴纳430欧元的关税。目前拜仁CEO还没有确定是否要接受奥格斯堡海关的处罚建议,德国媒体爆料称,在法庭和鲁梅尼格的律师进行交涉后,才会得出最终的处罚结果。如果鲁梅尼格对此不服的话,可以提请上诉。

  事实上,鲁梅尼格并不是拜仁第一位因为关税问题而被处罚的拜仁人,在他之前拜仁的球员们早已品尝过海关的厉害。2006年,德国中场巴拉克因为从迪拜带回一只价值2000欧元的手包而没有报税,因此被海关罚款7万欧元。2011年,前拜仁队长卡恩因为一件价值6687.96欧元的高级定制服装没有报税,而被罚款12万5000欧元。拜仁已经多次在税务问题上栽跟头了,只希望主席赫内斯能够顺利渡过难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