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沙尔克VS拜仁前瞻:博阿滕兄弟德比 两队皆残阵PK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15: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0点30分,沙尔克坐镇费尔廷斯球场,迎来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挑战,展开德甲联赛第6轮的较量。联赛前5轮沙尔克战绩飘忽不定,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这样的表现和球队今夏的大手笔引援所带来的高期待值相去甚远。但球队在周中欧冠联赛中3-0大胜布加勒斯特星队,给球迷不少的希望。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初前5轮则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还算理想。但由于竞争对手多特蒙德取得了5战全胜的成绩,这也让拜仁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

  两队皆遇魔鬼赛程,双方伤兵满营

  由于沙尔克本赛季和拜仁都有欧冠联赛的任务,因此两队这一阶段赛程几乎一模一样,都将在短短的3周时间里接连遭遇一周双赛的考验。从目前的情况看,两队魔鬼赛程开局阶段都有不错的表现,都在联赛和欧冠中赢球,这一方面领先于周中欧冠接连输球的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但值得注意的是,两队都遇到了严重的伤病问题。沙尔克方面,主力球员科拉希纳茨、帕帕多普洛斯、亨特拉尔、奥巴西有伤。拜仁的巴德施图贝尔、格策、马丁内斯和蒂亚戈也无法出场。

  博阿滕兄弟德比战,诺伊尔遇旧主

  本场比赛不仅仅是德甲的强强对话,更有诸多的噱头。本场比赛最大的噱头毫无疑问就是博阿滕兄弟同场竞技了,由于大博阿滕今年夏天加盟了沙尔克,他和弟弟、拜仁中卫小博阿滕再次会师德甲联赛。赛前二人便放出豪言,称兄弟之间虽然关系好,但球场无情谊。除此之外,本场比赛也是拜仁门神诺伊尔重返老东家主场的比赛。在加盟拜仁后,诺伊尔对阵沙尔克的4场德甲联赛保持零封全胜,他帮助拜仁4战取得了10-0的总比分。沙尔克方面已经表示,本场比赛的一大目标就是终结对诺伊尔的进球荒。

  沙尔克现复苏势头,拜仁欲超多特

  最近2轮联赛沙尔克重拾状态,接连战胜实力不俗的勒沃库森和美因茨,可谓触底反弹。而且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沙尔克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球队似乎已经度过了赛季初的磨合阵痛。拜仁方面,球队在战胜汉诺威后遭到了体育主管萨默尔的批评,这也引起了德国足坛的大讨论。但好消息是,拜仁并没有受到外界舆论的影响,球队在欧冠联赛中干净利落的将莫斯科中央陆军斩落马下。在魔鬼赛程中,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阵容单薄,拜仁也希望利用这个机会缩小双方2分的积分差,甚至实现反超。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沙尔克(4231):34-希尔德布兰/22-内田笃人、4-赫韦德斯、32-马蒂普、15-奥戈/33-诺伊施塔特、12-霍格尔/17-法尔范、9-博阿滕、10-德拉克斯勒/28-绍洛伊

  拜仁(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21-拉姆/10-罗本、25-穆勒、39-克罗斯、7-里贝里/9-曼祖基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