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汉堡宣布主帅下课 2-6惨败于多特蒙德成导火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4: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的第5轮德甲联赛中,汉堡客场2-6惨败在多特蒙德脚下。赛后德国媒体均认为,汉堡主帅芬克很可能下课,而汉堡体育经理奥利弗-克罗伊泽也承认,会在本周一同芬克教练面谈决定其去留。本周一晚,芬克接到了汉堡的通知,他被俱乐部解雇,目前汉堡还没有公布新主帅的人选。

  45岁的芬克在球员时代曾效力于拜仁,退役后一度执教瑞士劲旅巴塞尔。2011年10月芬克应邀执教汉堡,在此前的两个赛季他率领汉堡在德甲分别排在第15名和第7名。但本赛季开始后汉堡表现糟糕,尤其是防守漏洞百出,在5轮联赛过后竟然丢了惊人的15球,其中对霍芬海姆和对多特蒙德的两场比赛,汉堡都是在下半场就连丢4球,这最终导致芬克失去了俱乐部高层的信任。

  芬克也因此成为了本赛季德甲第二位下课的主帅,在今年8月底,斯图加特就宣布换帅,解除了球队当时主帅拉巴迪亚的职务。换帅前斯图加特的成绩是三连败,而换帅后他们则取得两连胜,分别以6-2战胜霍芬海姆、1-0战胜柏林赫塔。显然,汉堡也希望能在换帅后迎来好运。

  目前汉堡还没有公布接替芬克的人选,不过德国媒体透露,他们已经开始联系巴贝尔,这位教练上赛季曾执教霍芬海姆,但在去年12月被霍芬海姆解雇。汉堡俱乐部主席雅霍夫表示,“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下一轮主场对不莱梅的比赛对我们所有人都非常重要。”看来无论汉堡新主帅是谁,本周末的这场德甲比赛都不容有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