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意甲德甲豪门欲购张稀哲 曾因劳工证无缘英超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报道:本赛季张稀哲无疑是国安阵中最耀眼的球员,由于他和国安俱乐部合同明年年底就将到期,续约问题备受关注。据《足球》报道,有德甲和意甲的豪门球队对张稀哲表示出了兴趣。

 

  历史上国安出现过多次球星出走的情况,最近几个赛季的例子就是杨昊、黄博文。国安给球员的待遇在中超联赛中没有太大的优势,因此在续约谈判过程中经常会打出亲情牌以及开出退役后可以继续留在中信等条件,但如今这样的条件对有实力的球员基本没有任何吸引力。

  上赛季张稀哲拿到了中超最佳新人,但似乎并没有引起俱乐部的高度重视。据悉去年国安和王晓龙、朴成等多名年轻球员签订了续约合同,但没有人找张稀哲谈续约的问题。对于这件事,张稀哲表示或许是当时自己的表现还不够好,或许俱乐部也有其他方面的考虑。

  今年张稀哲在卡努特的身边突然爆发,中超打到24轮进球数和助攻数都上双,并且在国家队也有出彩的表现,成为国安乃至中国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据悉有中超球队对张稀哲很感兴趣,传闻中甚至包括广州恒大。

  此外,也有一些欧洲球队向张稀哲伸出了橄榄枝,其中包括意甲和德甲的豪门球队。能够去欧洲主流联赛踢球一直是张稀哲的梦想,他坦言自从进入专业队后就渴望去国外高水平联赛踢球。

  2010年,张稀哲曾去西班牙参加“齐达内训练营”,那次经历让他更加渴望留洋,“那边踢球的氛围太好了,就是纯粹的足球,不用去想其他事情。我真的很享受那段时间,当时真的有不想回来的感觉……”

  英超伯明翰队曾看中过张稀哲,但由于劳工证等复杂原因,张稀哲未能成行。如今留洋的机会再次摆在了张稀哲的面前,他希望能够出国闯一闯,并表示最理想的去处是西甲。不过张稀哲也坦言“现在能力还没达到,肯定踢不了。”在自己的职业道路发展问题上,张稀哲一直都由父亲做主,而父亲也希望他能够出国踢球。

  在续约问题上,国安俱乐部今年就已经和张稀哲的父亲谈过,并且拿出了一份新合同,但张稀哲是否续约,要到年底才能出来结果。张稀哲对国安和北京都有很深的感情,但他也同样考虑自己的职业发展前景和价值,究竟是走是留,球迷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豪门球队 张稀哲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