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前火箭内线结束球员生涯 新赛季出任掘金球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6: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NBA打了11年球的贾里德-杰弗里斯今年夏天选择结束其职业球员生涯。有消息称杰弗里斯已经与掘金队达成协议,他将会前往丹佛并担当掘金队球探的工作。

  现年31岁的杰弗里斯与掘金队新任总经理蒂姆-康纳利关系密切,2002-06年,康纳利曾在奇才队管理层工作过;而当时杰弗里斯在奇才队打球。球员生涯最后1个赛季,杰弗里斯一共为开拓者队打了3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9.2分钟有1.2分1.6篮板入账。

  杰弗里斯身高2米11,2002年选秀大会奇才队在首轮第11顺位选中来自印第安纳大学的杰弗里斯。杰弗里斯能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NBA生涯他先后在奇才队、尼克斯队、火箭队和开拓者队打过球。09-10赛季作为交易麦蒂的筹码之一,杰弗里斯被尼克斯队送至火箭队。那个赛季,杰弗里斯为火箭队打了18场比赛,场均出场18.4分钟拿下4.9分3.6篮板。

  10-11赛季常规赛,杰弗里斯为火箭队打了18场比赛,场均出场7.7分钟拿下1.5分1.9篮板。因为在休斯敦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所以杰弗里斯主动买断了与火箭队的合同;在这之后,杰弗里斯重回纽约。在NBA总共征战11年,杰弗里斯一共打了629场常规赛,其中335场首发,场均出场21.6分钟贡献4.8分4.1篮板1.3助攻。

  上赛季结束后,杰弗里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休赛期他却无法谋求到一份工作合同。在这样的背景下,康纳利向杰弗里斯伸出橄榄枝,希望后者能前来掘金队担任球探。于是,杰弗里斯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决定结束其球员生涯。13-14赛季出任球探,这对杰弗里斯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