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最差球员榜火箭四人中枪 莫雷钦点天才倒数第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差球员榜火箭4人中枪 莫雷钦点天才倒数第1

  罗伊斯-怀特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距离训练营已越发临近,各大媒体也都在为新赛季开幕做最后准备。《ESPN》今日便炮制巨著,联盟球员Top500,尽管精华部分远未完成,但排名末位的球员却已出炉。有意思的是,在《ESPN》认为最弱的10名球员里,有4人都与火箭有关。

  其中排名第500位,也就是这份榜单中倒数第一的球员,是大名鼎鼎的罗伊斯-怀特。此人2012年选秀大会上被莫雷钦点,以首轮第16顺位加盟火箭。然而莫总万万没想到的是,怀特不仅具备精壮的体格与惊人的天赋,他老人家的智商同样奇葩的令人拙计。上赛季由于焦虑症发作,怀特在家扮演了刷推男、诗人、作家(注:怀特计划写一本书)、影评家、维权斗士等各种身份,可谓多才多艺,但他唯一不打算干的便是上场打球,忍无可忍之余,火箭在今年夏天将怀特扫地出门,一脚踢到了76人。只是即便是完全处于重建状态的76人,看起来也并不打算给这名“天才”机会……、

  另一位上赛季效力火箭的球员,德国中锋蒂姆-奥尔布莱特排名第495位,目前他也身在76人阵中,同样能与航天城扯上一点儿关联。

  当然有“前火箭”的成员,便有“现火箭”的一份子。比如排名倒数第三的乔丹-亨里克斯,目前便是休城阵容里的一员,火箭与他签了一份为期3年的无保障合同;而排名倒数第八,也就是493位的罗伯特-考文顿,同样是今年夏天的落选新秀,同样是火箭阵中的一份子,莫雷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部分保障的合同,受保障的部分为15万。

  这其实就是目前莫雷的操作风格,在巩固主力框架的情况下,大量低位淘宝,沙中筛金,通过广撒网的模式寻找适合球队的球员。而一旦看走眼,那么便立即毫不犹豫的“清货”,比如怀特与奥尔布莱特在今年夏天都被球队送走。而考文顿与亨克里斯,如今来看也很难逃脱被裁员的命运。要知道就连罗尼-布鲁尔这样的知名角色,莫雷提供给他合同的受保障部分,也仅为10万而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