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联盟最差球员?火箭旧将:排名很合理 我要努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9月17日,NBA仍处于休赛期。今天ESPN公布了他们对于联盟现役球员的排名,现在效力于费城76人的火箭旧将罗伊斯-怀特被选在了第500位,也就是倒数第一位。不过怀特在推特上表示认同这一排名,并且称自己要努力提高。
  “向ESPN致敬,你们排出的这个名单是经过慎重考虑,合乎逻辑的。我唯一能做的事情是改进自己,希望能够提高排名。”怀特在推特上写到,在最后他还加了一个标志性的单词“友善”。
  ESPN的这份排名中的第401-500部分目前正在公布的过程中,怀特是第500也就是倒数第一名的球员,在他之前的是小牛的法布-梅洛和火箭临时工乔丹-亨里克斯。在去年的排名中,怀特排在了第290位。
  罗伊斯-怀特是2012年的首轮第16号新秀,当时被火箭队选中,由于其独特的打球风格而被很多专家所看好。不过怀特精神方面有些问题,焦虑症导致他不能够乘坐飞机,再加上其他方面的很多问题,导致他和火箭队产生了很大的分歧,至今没有参加过任何异常NBA比赛。
  在今年休赛期,火箭队为了腾出空间签约霍华德,将罗伊斯-怀特搭上现金和一个海外新秀的签约权一起送给了费城76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联盟 最差球员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